Twitter Updates

Tuesday, November 10, 2009

Autumn's Concerto ;

我从来都那么乐观,因为,我傻得可以以为笑一笑,一切都会过去。
对,我很天真,或者是笨,笨到没有别人可以像我一样。
对他,有时候,还会很想念你,有时候,会恨不得把你忘了。
可是到了最后,我还是走过了这一切。
我明白,事实是残忍的,我更明白,时间不能倒带。
对她,不论是哪一个她,都不重要了。
因为我明白,是我的错,我没有反驳的力气了。
对,我累了,不论是肢体上的疲累还是心灵的疲惫,都累了。
我还能做什么呢?
我真的好累,好累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